這事發生在我高二。我高中念的是男女合校,一天午休,我趴在桌上望著窗戶發呆,突然一個臉蛋進入我的視線,白淨瓜子臉,大大眼睛,她,是坐在我右前方的女同學,不折不扣的美人兒。她突然約我放學後果汁店見面:「我有事要跟你說。」


在果汁店,她笑著走了進來,一屁股在我的對面坐下。「請問找我有什麼事?」我問。「難道你不知道嗎?」她說,「其實,我想請你幫我一個忙,我想要變漂亮。」「我覺得妳已經很漂亮了。」「你這樣說,難道是不願意幫我嗎?」她語氣有點失落。「沒啦,我不知道要怎麼幫妳,我真的認為妳已經很美了。」我很老實的回答。


為青春破處女身
這時候她白淨的臉蛋泛起了一抹紅暈,她很小聲的說:「我讀到一篇外國報導,上面說,如果女生的第一次,給自己喜歡的人,就會永遠青春美麗。所以我才想請你幫我這個忙。」當時我正在喝果汁,聽她說完後我突然噎到,不停的咳嗽,心臟狂跳。「請不要跟我開這種玩笑,妳是想要捉弄我吧!」我有些生氣的說,並起身把她一個人留在果汁店。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告白,其實那時我很慌亂,而且我也沒有什麼兩性經驗,與其說我生氣,不如說我是「不知所措,落荒而逃」。
從離開到返家,腦袋瓜不停的重播她那一段告白,或許是當時對自己的自信心不夠,不敢相信竟然有美女會主動跟我表白!那天過後,在班上與她相遇,我總是不自主的迴避她的眼神,她有意跟我說話,我也是含糊以對,對她很冷淡,一直到高中畢業。
現在想想,如果當時我不是這麼膽小,或許那會成為我的初戀,不過這或許也表示,感情還是需要緣分,有些無法開啟的戀情,變成回憶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