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上班時認識的。第一次見面時被他打搶,希望我坐遠點,這種情況當然讓我有所不滿,但不想把場面搞僵,也就忍下來了。後一秒,他看清楚我面貌時,卻對我說,你長的很漂亮,女人嘛,心裡一定會有驕傲感,當天我們去喝酒時,看在他稱讚我的份上,也就幫他擋了幾杯,也是因為這次機緣,對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大我15歲,雖然年紀大了點,但真是男人中的極品,外表不算出色,卻有種成熟的性感,對我的呵護,讓我甘願做任何事。當牽著彼此的手時,有種對未來的期待。我對他說:「我們交往兩年就結婚好嗎?」眼前看不到其他的事阻礙,至少我是這麼想。一次擁抱中,我問他結婚了嗎?有小孩嗎?他答,結婚8年,有兩個小孩,我問他,那為何要與我一起?原來他們早已分居兩年,已協議離婚。
我相信他的話,並承諾如果小孩跟他,我願意好好疼他,將他當成自已的小孩,當天,他帶我跟他的小孩見面,希望我能安心。這樣的的男人,我還能要求什麼呢?如此真心的疼惜我,有夫如此,又有何求呢?


父親住院關係變調
有一天,我突然找不到他,連續好幾天,我無法入睡,簡訊、電話都快被打壞了,音訊全無。終於等到他回電,我問:「你怎麼了?為什麼都不與我聯絡,我真的很擔心。」原來他的父親進了醫院,手機沒電。聽到他沒事,心稍微安了下來,他卻說,他太太的母親也到了醫院,跟他母親商量,他太太都任性了兩年,也該回來照顧這個家了。聽到這裡,我真不知該哭該笑,我所有的完美念頭,就在這一刻,破滅了。
他對我說,我們分手吧,她要回來了,我們不能再在一起了。
以前看電視,覺得演的情節都好無聊,沒想到,可笑的是這情形真發生在我身上,原來,心會那麼疼。
分手那天,我們相約見最後一面。第一次,相見卻無言,好幾次我都想開口罵他,卻因他紅腫的雙眼、不捨的眼神,罵不出口。我傷心,他不見得比我好過,如果出口傷他會讓我比較好過,那還有意義,可我罵他卻讓我更難受,那又何苦。


一封簡訊決定結束
而後,斷斷續續的聯絡都是說服自已想慢慢將他遺忘,自已也知道是自欺欺人,但是除了這樣,我們又能如何?一段時間不見面,相思的情緒還是忍不住又舊情復燃。這次,我真的變成了破壞人家家庭的第三者了。
從開始交往的每日見面、擁抱、情話綿綿,到後來的小心翼翼,只能用公用電話聯絡,落差之大,用了很長時間來適應。
有天,我們唱完歌,他收到了一封簡訊,是他太太傳來的,「你還是有跟她聯絡,為什麼騙我?我們離婚吧……」原來,她早已知曉。他很緊張的要先回家,看著他匆匆坐上計程車的背影,心裡有預感,結束的時候終於到了。
之後,我們淡淡的疏遠,這段感情也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