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家嗎?」他的聲音低沉帶點滄桑,我知道他在我家樓下等待。

「現在不在耶。」如果可以,我想馬上奔回家。

「那妳大概幾點會回來?」看來,他今天是非要見我不可了。心中難掩的欣喜讓我的臉上浮現微微的笑。

「大概三四點吧。」

「好,那我那時候再過去。」

令人期待的下午三四點,我在課堂上心神不寧聽著同學乏味的報告,吹著冬天的風的下午三四點,我徒然軀體示現於教室之中,靈魂早就穿越時空,太陽被樹蔭遮住的下午三四點,為什麼時間不能立即快轉,我要站在我家門前,看著他的雙眼。

終於,我提早一步回到了我的小套房中。

他還沒到,我還有一些時間整理我亂了的頭髮,清掃地上的灰塵和排列桌上略微凌亂的瓶瓶罐罐。

手機鈴聲響起,是他,他從來不會爽約。

我以最快速度奔跑下樓,他穿著我熟悉的polo衫,戴著印上「宅急便」三字的卡車帽,手上拿著我期待一個禮拜的包裹,是我在網路訂購的裸靴,我等你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