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6個情人的老闆賽門終於離婚了。賽門在離婚前已經處理過所有情人,他告訴不同的情人說「飛機失事了」、「船觸礁漏水了」、「基地被轟炸了」,不同情人使用不同的暗語,暗示被抓到了。


仍剩3個情婦不退
資深會計宛如從一開始就知道老闆賽門不是真心誠意和她談愛情,所以很快就接受賽門的處理方式,甚至覺得鬆了一口氣;她可以天天和公司新來的小趙一起吃中飯,賽門也不敢再吃醋了。總機小姐雨婷也很乾脆,就像她過去的經驗一樣抱著枕頭哭3天就好了,她過去也有用一通簡訊就解決一場愛情的經驗,所以她的名言是「雨停了,我就不哭了。」
在業務部工作多年自尊心超強的美喚的反應讓賽門暗暗高興,因為她用很輕鬆的語調說:「其實我早想和你分手,只是不忍心棄你而去。有人一直逼我嫁給他。謝謝你放了我。」
但是另外3個情人並沒有完全死心,所以當賽門和友梅離婚的消息傳出後,這3個情人同時做出了不同的決定。被賽門從故鄉帶出來的小圓年紀最輕,她有繼續等下去的本錢,她將賽門當成是大恩人,她想就算終身不嫁都沒關係。雖然賽門曾經很殘酷的說:「我不再愛妳了。」但是她相信賽門是故意這樣氣她的,從賽門和她做愛時那種深情的眼神就知道。
離婚的雪燕一直受到賽門的器重和依賴,在一次員工的旅行中接受了賽門的求愛,她不會忘記賽門在雪地的山光湖影中對她說的話:「妳對公司和對我都是最重要的。」她無法忘懷賽門厚實的胸膛。
已婚的總經理特助紅秀先將小圓開除,然後調整雪燕的職位讓她失去主管加給,紅秀才是賽門打死不退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