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早上我作了個夢。

我夢見自己成了台北101總裁的繼承人,當律師宣讀總裁的遺囑後,我就得馬上執行總裁的職權,去督導101的運作。

可是我什麼都不會,很慌,只好去參加員工職前訓練。一起受訓的員工都不知道我的來頭,對我滿友善的。

經過幾場筆試之後,我們跟著主考官來到一座廢墟。「接下來是膽量訓練。」主考官說。

原來這是間鬼屋,天色突然暗了下來,倉皇之間,我拉住了身旁的人的袖子。

「雀兒。」那人回頭低喚我,原來是你。

我不明白。

去年的這一天是我們交往的日子,然而我們已經分手九個月,你是不是藉這個夢來跟我說些什麼?

來不及拉著你走入鬼屋,我便醒來。

沒有你的屋子,你的聲音卻繞梁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