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價格周三持續下跌。政府報告顯示,能源庫存高於預期,一份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報告顯示,經濟疲弱,為市場利空。
 
紐約9月原油下跌3.98美元,收於每桶124.44美元。

原油自7月11日所創記錄高點147.27美元大跌了近23美元。

庫存報告:美國能源資訊局(EIA)報告顯示,上周美國原油庫存減少160萬桶。分析師預估為減少190萬桶。

雖然原油庫存下降,但原油產品庫存則增加,且高於預期。預期需求轉弱,原油價格因而下跌。

蒸餾油--用於製造熱燃油與柴油--庫存增加240萬桶,汽油庫存增加290萬桶。預估分別為增加220萬桶與50萬桶。

儘管上周煉油廠開工率下降至87.1%,前一周為89.5%,汽油庫存仍上升。這是因為美國汽油需求較去年同期下降了2.4%。

周三公布的Fed褐皮書報告顯示,美國經濟仍陷於下滑情況。消費者支出仍遲緩,房價則持續下跌。

分析師說,由於全球金融市場不定,投資人退場,並不意外。基本面並未改變,但油價可能漲得太快也太高了。

由於美國經濟面臨嚴峻挑戰,且問題不會很快解決,預期下半年,原油與原油產品需求可能減緩。

颶風Dolly影響墨西哥灣生產的擔憂減緩,亦使得油價下跌。

奈及利亞威脅:奈及利亞叛軍威脅在30天內,毀壞奈國主要油管。此一威脅的目的在駁斥奈國國營石油公司支付叛軍費用保護石油設施的指控。

但該消息並未對油價造成衝擊。

根據駕駛人團體AAA每日調查顯示,美國普通無鉛汽油平均每加侖價格下跌至4.042美元,前一日為4.055美元,為連續第六天下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