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景氣仍然低迷的情況下,安排孩子的暑假,對很多家庭來說,今年是最叫父母左右為難的一年,因為,收入可能減少了,或者失業沒有收入呢!

別擔心,有一個地方是每個孩子和父母可以一起共度,又可和英美的老師學習英語,還不必花一毛錢的地方,那就是Youtube網站。

在國際化的今日,英語比以前更為重要了。因為地球已經是平的了,如果不把英語學好,將來的生存空間將更為狹小。所以,把英文學好,是非同小可的大事。但要學好英文,不一定需要付出高昂的學費,或得到國外居住才能學。把老外老師找到家裡來,愛學多少就學多少,又不必付錢,多划算!

很幸運的是,Youtube是一個什麼都有的網站。想和老英或老美學道地的英文,沒問題,只要上了www.youtube.com/watch網站,輸入一些相關字,就可以找到各種各色的免費英文老師。

首先,學好發音是學英文第一重要的事。在美國的大學,有一些外國來的老師,尤其是亞洲的老師們常讓美國學生頭痛,因為那些教授雖然在美國拿了碩士和博士,也至少在美國居住了10年,英文一開口,可能還是讓學生聽不懂。要知道這個真相,只要上美國知名的評鑑教授的網站 www.ratemyprofessors.com,再輸入想要查詢的大學,然後再選取姓氏ABC……,再進入選取的教授的姓氏字母代表,就可以看到美國大學學生對教授的評鑑。針對外國來的教授,不懂教授的英語,是經常見到的現象。

學好發音,不只幫助自己和英美人士溝通時的利器,也是找高薪的國際工作時不可或缺的條件。不只如此,看到一個生字會發音,當然也就會拼字了,這樣學習字彙就更容易,增加字彙就像滾雪球一樣。說話,總要讓人家懂,要不然,說了和沒說一樣,學英文的用心就枉費了。

要學發音,上了Youtube網站後,輸入phonics,就有很多的phonics發音的老師在那兒等著你,再用滑鼠點一下自己想要的老師,就可進入Youtube學發音了。

如果是一家人要共學英語,把電腦外加麥克風,這樣聲音放出來,全家就可一起聽發音,跟著老英老美老師開口發音。若是只是單人要學習,用個人用的耳機聽就行了。

若是要重複聽,只要按「重播」就可一聽再聽了。若想要換老師,右下角有許多老師任由選擇。

<免費家教>Misterduncan教學活潑

除了發音,Youtube網站上有一個英國的老師Misterduncan,他的教學非常的活潑,很輕易地吸住任何一個想學英語的人。 Misterduncan在網站上已經有54卷帶子,從第一課開始,逐漸進入。當第一課上完了,想進階到第二課,或一課一課不停的聽下去,只要在網頁的右側,「自動播放」上點一下,就能無止境的聽英文學英文,就算是邊做家事也可以邊聽英文哩!

Misterduncan不只是一個很會教學的老師,還是非常出色的演員,在教英文時,他的表演讓學習者及時會意。和Misterduncan不只可以學到正統的英文,還可學到和英文息息相關的文化,這對學習者幫助很大。

對非英語系國家的人來說,Misterduncan的好處之一是,每句他說的話全有字幕配合,因此,就算不懂那個字,也可以「暫停」查字典。

若想和Misterduncan學英文,在Youtube網站上,輸入Hat for Rent Productions 或Misterduncan或Learning English Lesson-One,即可自由收看收聽。

讓孩子過個快樂和好玩的免費暑假,就從Youtube開始。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 젔ū>  <젔ū>              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