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都不覺得,這世界上長得帥氣的男人就能夠佔得比較多的好處,像我,才172公分高,皮膚黑像外勞,可是女人對我來說卻是要多少、有多少。

其實這當中有許多鴨子划水、偷偷練功的部分,是「不足為外人道也」的。


學天文地理搞浪漫
說來慚愧,從我進五專開始,從來就沒把功課放心上。在五專書念得好沒有什麼了不起,畢竟大家程度都不怎麼樣,但是,追女生就不一樣了!在我們那個大多是男生的機械系裡面,比大小、比長短,都不過是最基本的,比「把妹把上床次數」,酷!
女人到底要怎麼弄上手?總不會是見面就說「我想跟你上床」可以搞定。別人看電影都看皮毛,我卻飽覽所有愛情電影找秘技。夜黑好下手,傻女人喜歡對著星空耍浪漫,那太好了!我去天文台學觀星!隨便講兩個星星,女人就驚訝不已,那晚投懷送抱不是問題。講來講去我每次也不過就是照著四季講那幾顆星星。女人喜歡收到花,感覺很虛榮,那有什麼難?花很貴?沒問題,我去學怎麼包裝花朵,早上只要去花市買,三分之一的價格就可以打敗其他男人!
這一切示好都是為了上床,帶女人去吃點東西,人飽了心情就好;帶女人去買點小禮物,不用大;給女人讚美,眼睛耳朵鼻子都可以,切忌不要只說你今天好美,要講出美在哪裡。講不出來?就要多練習了!牽女人的手、吻女人,把女人留下來過夜!會問女人:「妳今晚要回去嗎?」這種問題的人,基本上很白目。你想女人會回答「我今晚也想跟你上床」嗎?


會脫會哄門戶洞開
那上床後呢?上床後更要練習,你不會脫女人的牛仔褲、不懂得怎麼解開女人的胸罩,笨手笨腳的只會讓女人尷尬得想把衣服穿回去。吻吻女人、在耳朵旁邊哄哄女人,是讓她等一下門戶洞開的必備條件,否則真以為槍提了就可以上陣嗎?把小弟弟放進女人的身體後,你馬上拚命趕進度,我保證女人只覺得你是在洩慾。你想要延長時間,所以叫女人上馬,然後就當作在吃「殘廢餐」,以為女人可以自己動、自己讓你high嗎?拜託!沒有你扶著,女人三、兩下就想下馬了,最後還不是要自己一直奮力衝刺!
人家說:「床上一分鐘、床下十年功。」長得帥,女人會倒貼;長得普通,又想要在這方面稱王,那就把這件事當功課來做。男人多學習一分,女人的衣服就多褪去一件!
當然,女人不會永遠那麼笨,對一個成熟的女人講星星,女人會給你冷眼;對一個自傲的女人送花送禮,女人也不會把你當一回事!所以,想當花花公子,技術也得日益精進,否則,就只能永遠對付不成熟、年紀小的女孩。
女孩們,妳們能不小心我這種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