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妳要是搖我的jingle bells,我就保證給妳一個white Christmas!」哇,噁?馬上響起一串罐頭噓聲。但不要以為這種釣人問句很唬爛,真的有男人用過。儘管,極端不雅;但講的人可是自認天才想出的句子呢。

看好萊塢浪漫電影,英俊的男主角在酒吧或公共場所釣人總是無往不利。但若換成喜劇,男演員一副「看我的」模樣,一出口就被三振。要想出被拋白眼的搭訕話,編劇還得費一番功夫呢。
千萬不要以為白目男人只有電影才有,知名的網站「Frisky」最近發出「英雌帖」,詢問她們遇過最遜咖的釣人問句,一看下來,真會奇怪這些男人從哪個星球來的?


開口就邀裸體摔跤
第一名:在吧檯搭訕:「妳男朋友坐這裡嗎?」不等回答,他自己坐下去女郎的隔座,自得意滿的說:「啊哈,現在坐下去的就是了。」
第二名:「嗨,我敢打賭,以前從沒人這樣釣過妳。」
第三名:「我很樂意跟妳玩裸體摔跤,有一個happy ending。」
別以為這些男子蠢,他們也機靈到會看季節說話,如冬天冷了,就說:「如果我是松鼠,妳也是松鼠,那妳願意讓我把松果,藏在妳的洞穴嗎?」
這票一聽會搖頭的釣人語,也許聽在陌生女子耳裡,會大呼二百五。但用對了人,譬如用在情人、夫妻間調情,倒也不失情趣。
像「嘿,我聽見妳的膝蓋在開派對,要不要邀請妳的短褲一起下來參加?」
又如,「怎樣?省水救地球,跟我共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