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年底阿東的工作特別忙,但這卻是維玲最清閒的時節,阿東每天早出晚歸,加班到深夜,回家往往連澡都沒洗倒頭就睡,「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也沒回簡訊?」半夜三點維玲打電話來,「我很累。」阿東連解釋的力氣都沒有,「你以前都不會這樣!」她哭得好厲害。

花了一小時才把她安撫下來,掛上電話阿東累得想罵髒話。


被她煩到快中風
「你不愛我了嗎?」想起維玲的抱怨,阿東忍不住起身點了一根菸,睡意全氣跑了,他已經連著一星期睡眠不足,本以為感情比較穩定,可以專心在工作上,交往半年,應該還在熱戀期,但之前實在花去阿東太多金錢心力了,阿東一口氣抽了三根菸,忍不住開了電腦玩起五子棋,半年來他對她盡心盡力無微不至,為什麼不能體諒我?他用力按著滑鼠,感覺脖子好痛,是不是快要中風了?應該快點去補眠,明天還有開不完的會,「是不是到手了,你就不珍惜?」維玲的聲音回繞不去,不是這樣的!剛才自己解釋的話語突然變得心虛,他最近確實脾氣很壞,也不像過去那麼常打電話給她,有時看到她傳的簡訊還覺得麻煩,但他確實是因為很忙啊!既沒有愛上別的女人,也沒有對她不滿。
「是不是對我厭倦了?」「如果不愛我就跟我分手,別用冷落的方式逃避我!」維玲連珠砲地說,明明是個溫柔可愛的女人,為什麼一鬧彆扭就像有強迫症?阿東越想越心亂,女人為何這麼麻煩?突然他瞥見書桌旁放的「克補」,罐子上貼著維玲寫的字條「愛妻維他命」,字體像小學生,心裡一揪,畢竟是心愛的女人啊,是神經質又囉唆了點,趕緊娶回家或許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