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愛我的女朋友,她什麼都好,長得漂亮,個性也溫柔,對誰都好得不得了。正因為這樣,我非常緊張她會不會背叛我。
後來,我想出了一個法子試她。

假身分上網挑逗她
我和她平常都是用msn的,但我知道她也用skype,我也申請了一個skype的帳號─用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暱稱,然後,加入她。
你猜得沒錯,我是要勾引她。我會在我上msn時,同時上skype,以製造不在場證明。單純的她,從來沒有疑心。一開始她問我是誰?我說是網路上隨便搜索到的,「茫茫網海中,剛好找到妳」,然後捏造假的身分、職業、年紀……等。我們已經交往一年多了,所以她喜歡什麼我都知道。我知道她喜歡像工科男生,年紀大一點,穩重又幽默……總之,我的假身分完全符合她的喜好。
一開始,她對「我」還是有戒心,我知道呷緊弄破碗,我不急,和她就漫無目的地瞎聊,開心就好。我有時會有意無意開一點點的小黃腔,她也裝作聽不懂。老實說,我挺感動的,證明她心中有我這個男友。
不過,還是頗令我不安,因為我感覺她的防線一點一點地打開了。我決定要加一把勁。在現實生活上,我藉故和她大吵一架。回過頭來,我在線上和她大罵「她的男友」。她對我講了很多心事,有些甚至是我這個男友根本不知道的。

和男友做愛想著你
有一天晚上,我一樣同時開著msn和skype,我告訴她,我想上她,我對她有怎樣大膽的性幻想。(那些性幻想都是照著她的性嗜好編出來的)
她,上當了。她也告訴我她想對我怎樣怎樣。令我錯愕的是,「我有時和男友做愛也想著你呢。」她說。我這時簡直是百味雜陳,不爽、羞辱、嫉妒和興奮全部翻湧上來。我真想告訴她,「我就是妳男友。」但最原始的快感,先把我淹沒。我和她用文字網交,那是我最過癮的一次做愛經驗。
第二天,我就和她分手了。我受不了那種她背叛我的感覺,就算她並沒有和別人發生真正的肉體關係,就算她和我做愛時想到別的男人是我也不行。
我始終沒和她見面,也沒告訴她網路上的我是誰,即使現在,她有男友了,我也有女友了,我卻還是常常和她在網路上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