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媽盈瑋帶著小學二年級的女兒咪咪住在小公寓裡,每天送女兒上學後,她就回家工作,身為一個soho族,她算是幸運的了,因為不斷有設計案上門,當然,這一切都得歸功她的能力以及她的學長思元。

思元跟盈瑋在學校是上下屆關係,全系都知道思元對盈瑋有意思,可是拙於言詞的他終究敵不過能言善道的阿令,在盈瑋婚禮上,思元喝得大醉。那是他第一次因為盈瑋喝醉,第二次則是在5年後的某一天,盈瑋打電話給他,說她已經跟阿令離婚,那晚,他一個人在公寓頂樓就著月光和一盤滷菜,竟然也莫名其妙地醉倒在星空下。


女兒面前只是朋友
之後,思元幫盈瑋處理了許多雜事,找房子、找案子,這一切,讓盈瑋百感交集,後悔她當初的選擇。思元在盈瑋家忙進忙出,連咪咪都跟他培養出很好的感情。自然地,盈瑋跟思元成為一對,可是盈瑋只有在公寓裡、咪咪不在家時才跟思元像是一對,出了公寓,盈瑋連手都不讓他牽。
有次盈瑋陪爸媽去大陸,3天不在台灣,前夫沒空,請思元照顧咪咪,那3天,思元每天跟咪咪瘋,常常晚上10點不到,咪咪就累得睡著了。盈瑋從大陸回來,思元帶咪咪去機場接她,看思元跟咪咪就像對父女,盈瑋眼眶都濕了。
晚上,思元在盈瑋家晚餐,近9點,咪咪準備睡覺,她親了盈瑋一下,冒出一句:「媽咪,我親完了,元元叔叔可以親妳嗎?」盈瑋看了思元一眼,「原來這幾天你都在給她洗腦。」思元笑道,「哪有?」第二天開始,每回盈瑋跟思元出門,兩個人都十指緊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