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的報告顯示,燃料需求下降且煉油廠產能利用率下滑,受此打擊,紐約原油期貨周三降至5個月低點,挫跌68美分,每桶收102.58美元。
 
能源部今天出爐的周報指出,9月5日結束的一周,產能利用率降至78.3%,創2005年以來最低,當年颶風Katrina、Rita侵襲墨灣。同時,過去4周的平均燃料需求萎縮3.8%。

紐約Citi Futures Perspectiv.分析師Tim Evans強調:「上周的數據也許能帶來支撐,但仍不足以讓原油重返牛市。產能利用率下滑意味原油需求萎縮。」

能源部宣佈,原油庫存減少580萬桶至2.98億桶。分析師預估庫存減少350萬桶。

庫存報告尚未公佈前,油價報每桶104.10美元。

墨西哥灣各州的原油庫存增加177萬桶至1.596億桶,升至5月以來最高峰。

Tudor, Pickering, Holt & Co.分析師DavidPursell指出:「由於煉油廠並沒有用那麼多,結果墨灣各州的原油比我們原先預估還多。」

10月汽油期貨上漲1.32美分或0.5%,每加侖報2.6659美元。

全美最大駕駛人組織AAA今天在官網上宣佈,普通級汽油價格平均上漲1.6美分至每加侖3.668美元。油價曾在7月17日登上每加侖4.114美元的天價。

颶風Ike在橫掃古巴、海地,造成逾170人死亡後,進入墨西哥灣,並且威力轉強。

依據美國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的數據,休斯頓時間下午1點,Ike的颶風眼位於佛羅里達Key West西方255英里(410公里)處,以每小時8英里的速度朝西北方前進。

Hurricane Center的圖表指出,Ike將在德州CorpusChristi與休斯頓之間登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