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的大妹秀秦,退休後把一句話奉為圭臬:「女人關汁淋,男人骨天樂。」意思是:「女人玉門關內,蜜汁淋漓,男人就會愛之入骨,天天快樂。」對此,妻只是笑笑。

有了孫子還是男人
一年後,秀秦喜獲金孫,初當奶奶的她,邀我們去她家聚餐。進了客廳,只見她坐在沙發上,看著老公阿權抱著金孫,跟一個辣妹打情罵俏。我與妻面面相覷,她看出我們的疑惑,說:「女人除了關汁淋,還要讓男人孫悟空。」她解釋後半句:「男人只要抱著小孫子,就算跟打扮入時的辣妹打情罵俏,也會悟出青春已成空,而不敢老牛吃嫩草。」對此,妻也只是笑笑。
又過一年,秀秦又獲金孫,原以為她會邀我們去聚餐,沒想到是她來我們家,哭喪著臉訴苦:「阿權居然趁我去兒媳家,帶辣妹回家。」妻問:「妳怎麼知道的?」秀秦抽抽噎噎:「因為兒媳不在家,我提早回家,卻見房門反鎖,阿權從來沒鎖過房門,我心知不妙!耳朵貼著房門偷聽,卻傳來呻吟聲,我氣得破門而入,捉姦在床。那女人正是那個辣妹,她見姦情敗露,奪門而逃!阿權卻問我那麼早回家幹嘛?大姊,阿權怎會這樣?」妻安慰秀秦:「女人三十如虎,四十如狼。妳已經過了五十大關,雖然玉門關內依舊蜜汁淋漓,跟辣妹一比,妳只有妳的『關汁淋』,她卻不只有『關汁淋』,還有青春肉體、花容月貌。」秀秦喃喃自語:「都已經是兩個孫子的爺爺了,還悟不出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小心馬上風!」秀秦啊秀秦,不是男人悟不出,而是寧願牡丹花下死,也不願做人不風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