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PCNBEMSMB 等:
仁寶電腦(2324)受惠於主要客戶戴爾(DELL)及惠普(HPQ)季底拉貨效應,預估, 7月筆記型電腦(NB)出貨有機會繼6月後續創新高,單月出貨超過 110萬台,營收約250億元挑戰歷史新高紀錄

華碩2357受惠ODM代工客戶出貨大增,7月營收上看420億元將創新高。

 

PCB及其上游玻纖砂、布,銅箔基板等:

祥裕電子(5301PCB// PCB業的 6月傳統淡季中, 6月營收創下歷史新高,其6月營收以2.26億元刷新200310月創下2.04億元歷史新高;同時,在韓國LG的訂單延續之下,7月營收估計也在2億元以上的歷史高檔水準。

網通、寬頻電信、GPS等:

瑞昱半導體(2379):執行副總經理陳進興表示,旺季來臨加上新、舊產品出貨上揚,7月接單超過11億元,7月營收創歷史新高,89月營收逐月上揚,第三季成長率15%以上,第三季毛利率也將較上季佳

長天科技(3431):GPS//GPS市場持續增溫下,長天3431今年上半年營收為4.77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62.33%,由於逐漸進入傳統旺季,加上歐洲客戶新產品訂單開始出貨,長天第3季業績展現爆發力,7月營收有機會挑戰1.5億元,創下單月歷史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