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年好友們眼中,我老是維持著少根筋的傻大姐形象。

對著沒動靜的印表機發脾氣,同事前來救援才發現插頭根本沒插。

高雄市最讓人稱道的棋盤式道路規劃,我住了十幾年仍然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永遠保留一組備用鑰匙在好朋友家,是因為老是被關在家門外也不是個辦法。

飾品盒裡常見孤單不成對的耳環,是因為老是忘了放哪兒,又堅信總有一天會找到遺失的另一只。

最經典的作品是二十歲那年,把心愛的狗狗遺留在泡沫紅茶店裡,忘了帶走。

我常常忘記很多別人眼中的大事,因為腦袋裡盛滿了太多別人眼中的小事。

我記得所有朋友的生日和星座,也記得誰會有起床氣、誰愛睡前講電話。

我牢牢記得誰曾經帶我去十八尖山看夜景,更記得誰曾經送過我巴黎的貓。

我記得誰不吃芋頭,誰不吃苦瓜,誰吃雞排飯要加個蛋,誰喝美式咖啡加牛奶不加糖。

我總是記得這些小事,然後小題大作,給別人帶來困擾,惹自己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