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感情如能在最美麗 最懂愛的時候相遇
那該有多好 在對的時間裏 還要有懂愛的人
感謝上天的垂憐 讓我在懂愛的時候遇見妳
讓我此時能勇敢坦白以對 面對妳如此真心的感情
我甘願這一生只為妳守候


最美麗 最懂愛的時候

遇見我 在最妳美麗的時候
也許 曾錯過初逢的傾心
但 緣滅 讓我們擦身而過
因為最初 所以最美 時光荏苒 幾經更迭
再回首時 最美的 莫過於是曾留住誠摯的深情吧!


遇見妳 在我最懂愛的時候
也許 曾錯過相逢的回眸
但 緣繫 讓我們再度相遇
因為無悔 所以珍愛 尋尋覓覓 暮然回首
再聚首時 最懂的 莫過於是曾留在內心的深情吧!


不再有還君明珠雙淚垂 恨不相逢未嫁時的遺憾
也不再有尋尋覓覓 暮然回首的錯過
這剛巧趕上的愛情如此美麗 只因在最懂愛的時候
感謝上蒼讓我再遇見妳 在最美麗 最懂愛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