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30未婚女越來越多,雖然沒結婚也沒關係,但不相親也沒邂逅機會,覺得試試看也不錯,或禁不起父母催促只好相親,沒相親過的輝子說:「相親男人大都是滯銷男或戀母男!」月子說:「別這麼說,否則男人也會說妳是庫存女、戀父女!」
常在相親的麻矢表示不解風情的男人的確多,像帶穿高跟、窄裙的她去走石子路,最慘的是有次在Cafe便餐相親,還算談得投機,麻矢建議追加飲料,男人說:「在這裡喝要5倍價錢,我們換個地方!」帶她去公園自動販賣機前,但掏錢只買了他自己的份,邊喝邊說他的夢話!


幻想醫生像江口洋介
希世子相親前想「說不定會邂逅終身伴侶」而去護膚美髮,還跟朋友借衣服,但當天忘記戴隱形眼鏡,又不想戴起眼鏡,對方究竟長什麼樣子,都沒搞清楚;美里因母親都快下跪,只好答應相親,但前晚她喝醉了,第二天忘記去,母親差點沒把她掃地出門;千沙因男方條件不錯而很緊張,從2天前就只吃香蕉,相親當天男方母親問她是否有病,為何臉色不大好,讓她百口莫辯。
結花聽說對方是醫生才答應去看看,沒想到對方腦滿腸肥,油頭粉面,手裡拿個皮包,像是酒吧老闆,怎麼看都不可能是31歲,結花原本幻想是像江口洋介般的醫生,生平首次相親,失望透頂!爽子相親前,媒婆叮囑她男人有問時有答就好,但在咖啡館過了40分鐘,男人沉默不語,爽子只好主動發問,但男人也只是嗯哼一下,爽子受不了,乾脆點叫啤酒,其後2小時,男人還是一言不發,爽子喝了7大杯,已經醉了,便自己拿了帳單去付,連再見也不想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