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保養得道,穿著清涼,單身……她,是愛貓成痴的咖啡廳老闆娘,也是社區餐點供應商,做得一手可口餐點,寵物貓咪也吸引不少食客。我一周報到好幾次,成為老主顧後,老闆娘也會主動打折,或是免費招待餐點,甚至傾囊相授沖泡咖啡技巧。


享受追求不敢答應
我們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後,每周五晚上她會提前打烊,等待我去吃晚餐。通常這一天除了老闆娘外,還有她已經上班的女兒及當兵的小兒子。從老闆娘口中得知,她的前夫不成材,好吃懶做又不回家,她只好將愛轉到貓身上,因為貓很會撒嬌,不會到處亂跑,更不會夜不歸營。
隨著相處時間越來越多,互動之間難免肢體觸碰,日久不免生情,我們之間的話題越來越辛辣。她曾幾度明說與暗示:「我累了,可以到樓上休息……」先是要我到她的房間討論窗簾花色,接著調整電視訊號、更換被單及維修電腦,請我開車載她去買貓食或貓沙。總之,她想盡辦法要接近我,意圖非常明顯。
有幾次提早打烊,店裡僅剩下我與她的時候,她還會伸出貓爪意圖牽我的手並說:「我追你好不好?」她的暗示,我總是裝傻帶過、她的貓爪,我也巧妙的避開,直到有一天夜裡……


去旅館前緊張撞桿
夏季颱風襲台,狂風大雨的夜晚,附近商家都沒開業,而家裡亦無存糧。正想要打電話過去問老闆娘,是否能提供晚餐時,簡訊傳來:「黃董來吃飯,我陪一碗……」老闆娘的意圖極為明顯。幽暗的街道,狂風呼嘯,一種莫名其妙的孤單,從心底竄出。想了想,自己何必東挑西撿?正值王老五的我應該把握現成良機,接受貓女的追求,於是我興奮的軀車前往老闆娘的咖啡廳。她精心準備可口佳餚與美酒,並頻頻敬酒。酒足飯飽後,她意圖更加明確,而我也在微醺氛圍中色慾薰心,迷失自己答應帶她去汽車旅館泡澡。
一時興起脫口而出的話,我有些後悔,擔心越軌行為被周遭鄰居發現。風雨交加的夜晚,我像小偷般躡手躡腳步出她家。顧前不顧後,白色房車還撞到店門前的電線桿,轟一聲使我睡意全消,她的傻笑中似乎帶有得意,一副你逃不出我手掌心的樣子,我僅能強作鎮定,若無其事的繼續開車出發。


貓爪功一把抓要害
進入頗負盛名的汽車旅館後,她熟練地清洗按摩浴缸。我刻意假裝老手,熟練的退去身上衣物,迅速沖洗後藉故躲在蒸氣房以化解尷尬臉龐,此時她悄悄地進入對蒸氣房,對我使出貓爪功,一把握住要害!又戳又揉,最後張開貓嘴吞噬。在一陣地來往迎送,我鬆軟無力的躺在她的身上。
後來再去她的店裡用餐,總覺得她樂於周旋於眾客人之間,辛辣話題朗朗上口與喜愛清涼衣著的習性,和自己不善交際的個性無法配對。更凸顯出我像魚,被貓玩弄於掌心的意念久久不去。於是一次的激情,成為我們之間不可告人的秘密。
迄今我早已覓得良緣,假日之際全家仍會到該餐廳打牙祭,老闆娘仍然會利用機會偷偷的告訴我,吃膩家常菜時,她可以免費送排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