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俯趴悶哼著,裸背上的那隻鮮豔鳳凰,配合我在她體內抽送的力道,波浪般律動著,活似那不住開闔翅膀想逃又求饒的無助火鳥,我加快了速度,她亢奮的轉頭瞅著我……「我最喜歡看男人在我身上用力時的表情,好爽,好刺激!」這是我們第一次上床時,她吐露的心聲。


和她的一切完全出乎我意料,我很討厭女孩身上有刺青,或許是經常出入歡場使然,總覺得她們手腕上的圖像,只是要遮掩酒醉、嗑藥或抓狂時,一時想不開所留下的菸疤或割痕;腳踝上的顏色,讓我聯想到那想飛卻被腳鐐鍊住的雛鳥;手臂上的畫像,提醒了我江湖兄弟的逞兇鬥狠;至於腰椎上的印記,多半代表一段不去的記憶。無論哪一種,我都難以接受,因為我只想和她們做愛,而不是與她的傷感交歡。


不同刺青不同遊記
她的出現打破我所有的禁忌,陽光、健康、熱愛旅遊的她,只要存夠了錢就辭職遨遊,而身上每一處圖案,代表的是不同城市、不同遊歷,每回裸裎相見,我總是先看著她興奮地比手劃腳,指著身上的刺青,訴說著各地趣事,令我越聽投入,只想好好品嘗那每一呎每一吋的美味,在她身上盡情馳騁,幻想著侵入了冷漠的北歐、穿越了熱情的南歐、壓制著驕傲的美洲、滴汗在酷熱的非洲,筋疲力竭將繁衍的種子噴灑在她豐滿晃動的兩顆雪白半球。
儘管我在她身上享受了全世界,但她的世界卻不曾為我停留,她像顆行星,時而拎起行囊翱翔,繞著地球輕盈自轉;時而出現眼前賣騷,誘惑男人圍聚公轉,在她眼裡,我不過是一顆流星,偶爾因無力抗拒她的致命吸引力,失速墜毀在她深邃的乳香,其他時刻只能在她眼前閃過,徒留長長的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