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幼稚園的老師,結婚兩年,沒有生孩子,老公也在我服務的幼稚園裡當娃娃車司機。我們的婚姻生活一直過得很甜蜜,工作上沒有衝突或困擾。老公很懂得生活情趣,偶爾經過我的教室時,會送我一朵路邊摘下的小花,雖不值錢但是很貼心,還有一次趁我剛好在下課時間進教具倉庫拿文具時,偷溜到我身後抱住我亂摸一通,兩人深情接吻。

大學美眉偷偷介入
這樣甜蜜的時光過了兩年光景。最近因為園務拓展關係,園長和一所大學的幼教科系合作,讓6位大學生到園內實習,擔任各班實習助教。這一批年輕美眉,整整小我10歲。然而老公也配給到其中一位實習隨車老師淑芳。淑芳長相平庸,講話聲音略帶童音,身材修長。
剛開始老公比較關心另一位表現較專業的小芬,說要介紹給小叔當女朋友,本來我還懷疑老公對她有興趣而吃味,但老公說:「拜託!年齡差那麼多,根本都只是些乳臭未乾的小妹妹罷了!」原本心中忐忑不安,但相親那天的飯局中,老公居然趁著小叔和小芬不注意時,將桌下的腳伸過來磨蹭我的腳挑逗我,逗得我全部釋懷,不再懷疑他。
好景不常,本來每天下班時,老公都會騎他的小綿羊載我回家,後來卻常藉口加班或和朋友有聚會而叫我自己回家。我開始注意到老公不再對我獻殷勤,反而和那位淑芳有說有笑。向他詢問,他反駁說是在討論接送小朋友的事情,要我別亂想。
我仍不死心,常常偷偷躲在幼稚園的角落,觀察兩人的互動,搞得我無心上班,常常魂不守舍的。有時候淑芳因為被園長分派外出工作而向老公借機車,雖然借車還車時兩人有說有笑的行為,並不代表有什麼曖昧,但是女人的第六感是不容忽視的。終於有一天,老公又用老藉口,說要和朋友吃飯,叫我先回家。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有問題,所以就偷偷躲在幼稚園的對面觀察,果然不出5分鐘,被我看見他載她下班,晚上我當然和他大吵一架,他卻辯說只是因為自己沒有妹妹,認她做乾妹妹罷了,罵我發神經。

無聲電話騷擾數月
到了攤牌時候,我約了淑芳出來喝咖啡,詢問她的意思,她表示只是乾哥哥和乾妹妹的關係罷了,偶爾約去看一看電影真的沒什麼,還要我相信自己的丈夫。但是每晚9點鐘一到,我家的電話就接到不說話的擾人電話,號碼也無顯示,我問老公知不知道是誰打的?他說大概是打錯的。妳相信嗎?我不相信!但是又沒有方法查詢?如果生氣又中了對方的計,就這樣維持4個月的無聲電話,每日處在懷疑猜測吵鬧冷戰之中。
終於有一天,被我看見他們倆手牽著手,高高興興的從汽車旅館走出來,那時腦袋一片空白,心臟也忘了跳動,我的婚姻也正式宣告破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