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太太,很抱歉我要告訴妳一件事。

我深信,妳的男人他是愛我的。而我,也一直全心全意地為妳的男人付出。雖然我們認識只有短短3年,但是我覺得妳的男人他非常了解我,他不只愛我的身體、時尚的外型,他也被我豐富的內涵所深深吸引。妳可能一時半刻無法接受,但是我不騙妳,妳的男人抱著我跟我講話的時間,比和妳溝通的時間還要來的長。

還有,他常抱怨他每次出差回來的時候,妳幾乎都已經睡了,所以大部分的時候,妳的男人都會乖乖地睡在我的身邊。對了,妳知道嗎?妳的男人只要出外應酬,一定都會帶我出去,我想是因為他真的不能沒有我。偷偷告訴妳。妳的男人的耳朵真的非常性感,我很喜歡和他貼近的感覺……。

「老公!你的手機最近都秀逗秀逗,會發出怪怪的聲音耶!我幫你買一隻新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