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喜歡看A片,第一次看到真正的露毛脫光光的愛情動作片,還是當年轟動一時的「某名人」動作片!但我交往過的男朋友,剛好都是光做不看的行動派,他們覺得看別人水乳交融有什麼刺激?還不如自己真槍實彈來得過癮。

巨乳彈出會打傷人
我生日的時候,同學送我一套卡通A片,我興致勃勃的邀男友一起欣賞,他說卡通是給小孩看的,他沒興趣。他真不懂享受,用畫的才精采啊!動漫A片的女主角哪一個不是清純的天使面孔,加上彈出來會打傷人的巨大美乳,雪白的肌膚襯上粉嫩的乳頭顏色,不是現實世界能輕易看到的。每次一演到大奶美眉的衣服被扯開,男生搓揉著那兩顆爆出來的白皙肉球,我就開始身體發熱、心跳加速,等到看完就忍不住跑去抱男友,撒嬌的撫摸他,期待自己也能體驗影片中,女優所遭遇的舒服對待……。男友說還好我不是男人,不然一定是看完A片就精蟲衝腦,跑去街上強姦別人的那種性變態!
我無法否認,在看完A片的當下,我好像真的會很色耶!所以只挑男友在場,又剛好不知道要幹嘛的無聊夜晚來收看,絕對不會一個人躲起來偷偷觀賞,避免獨處時慾火焚身,最後要自己解決也太辛苦了吧!不過也只限於卡通版的A片,或是胸部很大的女優,才會激起我的性慾。上網瀏覽真人版的片子,如果女主角的咪咪不夠「ㄉㄨㄞㄉㄨㄞ」,即使她的臉蛋長得再漂亮,淫叫聲再銷魂,我都會覺得是兩個男人在搖來搖去罷了,倒盡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