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甩開手的那一剎那, 一股強烈的痛瞬間襲來。趕緊用另一隻手捏緊、按壓甩開你的那隻手,想藉此抑制痛的蔓延。無奈僅是徒勞無功。我的表情,因痛而扭曲;我的嘴,因痛而哀嚎。這股錐心刺痛,像麻醉般的,久久不肯散去。

為什麼,你要無緣無故自己闖入我的世界?而又是為什麼,你卻不選擇相信我?因為怕我會傷害你,所以你就選擇先傷害我?為什麼,我們之間一定要搞到兩敗俱傷?

     雖然,我知道,在你放下的當時一定比我還痛許多,因為,你真的是用盡你所有的力氣和生命才選擇放下的。但是你知道嗎,這樣的你很殘忍。在你選擇放下的那瞬間,我的生活也從此變了樣,吃飯吃不太好,唸書寫字寫不太好。雖然,我知道,只要一段時間過後,我就可以慢慢好起來的,但是,我真的不想要再去承受一次這樣的痛了。

      啊……,又被蜜蜂親到了!我到底是在招什麼蜂引什麼蝶啊,不是撞到蝴蝶就是撞到蜜蜂,哦不,更正,不是被蝴蝶撞到就是被蜜蜂撞到!右手食指像發福般的整隻膨脹起來,雖說不能怪你,畢竟你都選擇斷尾求死了,但是真的,痛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