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今年全機種走向高畫質,從三星、BenQ新發表的機種可見,不僅大尺寸機種具有Full HD,連22吋的機種也一樣,非Full HD機種將逐漸走入歷史。值得注意的是,新款22型Full HD機種售價破9千元,使得市場不少品牌非Full HD 22型液晶機種趕緊清倉。

     ■三星旗艦機 面板超透晰

     三星在台北電器展上發表旗艦液晶電視650 iDTV,採用水晶透色外框設計,頂級的超透晰面板、120Hz倍頻技術,加上內建數位接收器,可接收1080i的高畫質頻道,能透過遙控器操控各項支援HDMI-CEC數位影音設備,配備有4組HDMI傳輸介面,以及搭載USB2.0介面,隨時插上隨身碟播放JPEG、MP3格式檔案。650iDTV 40吋售價6萬6900元、46吋售價10萬9000元、52吋售價則是13萬9000元。

     ■22吋Full HD價位破9千

     BenQ SE2231月底將上市,採用友達高畫質面板,可呈現1920x1080解析度畫面,內建HDMI數位端子,採獨家顯彩強化色彩技術,動態對比達10000:1,使用消耗功率低於50W、待機耗電不到1W,體積輕巧不佔空間,整合看電視節目、玩電視遊戲、用電腦的影像需求,兼顧娛樂、工作與學習,預定售價8988元。

     三星並發表不到3公分厚的新一代LED高畫質液晶電視HDTV 7000,強調較傳統的LED機種黑白對比層次更為豐富、價位更低(以往機種20多萬元)。三星正在和ISP

     網路服務公司洽談,快則5月、慢則6月推出「Internet@TV內容服務」,7000系列內建有線或無線乙太網路連線,只要按下按鈕,即能在觀看到包括新聞、氣象、股市、YouTube、Flickr等網路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