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曾在KTV打工,當時是貪圖高薪,所以一待就是兩年多,也見識到各種三教九流的人物。而不少光怪陸離的故事,也時常上演,見怪不怪。猶記得,一個炎熱的夏季夜晚,兩個20多歲的年輕男人帶了兩個穿高中制服的小女生開了一間包廂。
由於是我負責的包廂,進進出出聽了一些他們的對話,因此大約明白她們此行的目的。原來是網友第一次相見的場面,男女主角各自帶了男女配角來KTV做第一次會面。


狂點烈酒別有用心
兩個女生看起來很單純,說話輕聲細語,文靜而稚氣,一看就知道是涉世未深的乖乖牌;而男方則表面看起來很單純,據說是某名校的大學生,然而不單純的是,他們叫了一瓶伏特加跟兩手口味不一樣的啤酒,也點了可樂跟汽水,有一個還自誇曾擔任調酒師的工作,所以要調酒給女生喝。
直覺告訴我,這兩個男生怪怪的。第一次見面約在KTV,不讓女生點正常的飲料,偏點了一堆酒,很明顯就是企圖想灌醉女生。然而,也不知道那兩個女生是怎麼想的,居然完全沒發現男生們別有居心,4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相處融洽,氣氛很快就熱絡起來了,4個人唱歌唱得很歡快。
我的直覺果然正確。一個小時後我進包廂時,一個女孩子已經醉暈了,倒在沙發上睡得不省人事,另一個女孩子則還在跟男生乾杯。


客人塞錢「別打擾」
其中一個男生把我叫到旁邊,給了我一張千元大鈔,要我兩個小時內都不要讓任何人進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他們想要做什麼事,事情大條了,我不敢收下那一千元,找了個理由逃了出來。
出了包廂後,我連忙找到組長,告訴她這件事,我們兩個女生商量了一下,也不敢貿然闖入包廂,那樣一定會造成客訴糾紛,慘的話還會導致報復,於是決定緊盯著該包廂的監視錄影機,一有不對立刻搬救兵來救人。


杯盤齊飛兩男不敵
我看著監視器螢幕裡的女孩子一邊聊天,調酒一杯接著一杯喝,心裡緊張得要命,生怕我的一個沒注意,那兩個女孩子就會陷入魔爪。5分鐘後,唯一清醒的女生可能也喝得差不多了,只見她倚在沙發上動也不動,兩眼望著前方,茫到似乎已經失去焦距。無預警的,其中一個男生惡虎撲羊般把她撲倒,開始拉扯她的衣服,我心裡直喊糟糕,還沒想好怎麼處理時,突然看到螢幕中那個女孩子開始發酒瘋。
她突然推開那個男生,瘋狂的大哭大叫,亂丟起包廂桌上的東西,菸灰缸、杯子、盤子,凡是她手上抓到的,她就拿來砸,讓那兩個男生躲來躲去躲得很狼狽。
剛剛撲倒她的男生試圖接近她,制止她瘋狂的行為,卻反被撲倒挨揍,從撲羊的惡虎變成被武松單方面毆打的可憐老虎,他的同伴為了救他也挨了好幾下,兩個男生面對一個陷入瘋狂卻力大無比的女生,頓時膽怯了,只見兩人商量了一下,拉開包廂門就逃了出去。
我跟組長兩個人看了超傻眼,一邊用對講機聯絡櫃檯的服務生攔下客人結帳,一邊暗自讚嘆。
這是我們第一次知道溫溫婉婉的女生發起酒瘋這麼可怕;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發酒瘋也是自救的一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