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做愛常設法助興,最常見是看A片,有的男人愛同步模仿男優,但那樣容易分心,女人喜歡先看再做,否則聽女優喘叫,好像不是自己在做愛;有的男女做愛,故意讓女人打電話聊天,好像有別人加入般,而女人任男人擺布如舔陰,卻無法出聲,亢奮度上升!
我到新宿的文人吧喝酒,在店裡幫忙的優那表示,她弟弟不時帶女人回家,只要浴室鏡子被拆走,就知道今晚全家又不得安寧,得聽女人叫床叫到天亮,若鏡子還在,即使做愛,也不會那麼激烈,看來鏡子的助興效果非凡!
現在許多男人則喜歡叫女人裝扮,衣櫃裡就有水手服、女警服等,女人想到他的歷任女友都穿過,不是滋味,但裝扮已獲得公民權,現在許多賓館都有上百種服裝供借用,如妹斗(女僕)裝、空姐裝等很有人氣;也有男人喜歡拍攝做愛鏡頭,但後遺症多多,女人無法安心。


偷大嫂罵親兄更爽
有男人愛播Santana的《SAMBA PA TI》《OYE COMOBA》等曲助興,傳說他就是想像在做愛而作的,繭子上司也表示愛用Santana的《憂愁的歐洲》助興,大家都懷疑他是否強要女人跳脫衣舞!
最狠的是有人妻告白跟情夫做愛是拿丈夫嘮叨的錄音帶助興,範子就是如此!她婚前就覺得丈夫很瑣碎,婚後變本加厲,像說「這優格已經過期了」「高麗菜葉枯萎了,肉開始要變色了」,範子也上班,常一次多買些菜,便遭嘀咕沒完,反正沒生小孩,她打算分手,她跟小叔上床時,便拿丈夫說教錄音帶當背景音樂,小叔說:「我大哥一點沒改小鼻小眼德行!」兩人更加狂熱做愛,妻子的復仇非常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