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間業務部總是熱線不停,有的忙接孩子有的忙飯局。大夥兒先是聽見宋媽接了電話:「乖寶貝,你到安親班了嗎?乖!先去找老師吃飯,媽媽下班以後會趕快去接你喔。」然後是單身的雄哥也接了電話,溫柔的說,「乖寶貝,妳去上課啦?要先吃點東西呢,不要餓肚子喔。我加班後會去接妳。來,親一個。」掛斷電話後,大家狂笑,小朱虧他:「雄哥,什麼時候當爸爸了?」雄哥得意的奸笑著:「送女朋友上安親班啊。」

雄哥的女友婷婷小他6歲,是業務往來的某家公司裡聲音甜美的總機小姐,學校剛畢業後茫茫然,不很清楚自己想做什麼。婷婷非常黏人,每天下班就狂call雄哥,雄哥加班無法陪她,她就吵著要分手。雄哥覺得如果她繼續這樣黏下去,兩個人遲早會翻臉。


怕被糾纏騙學廚藝
雄哥發現婷婷喜歡甜食、喜歡烹飪,於是半哄半騙的幫她找名師、付學費去學正統廚藝:「乖乖去上課,將來當了我老婆,我就有法國大餐可吃呢。」剛開始婷婷還有些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上課,老是想蹺課要雄哥帶她去玩。學了一兩期之後忽然開了竅,越學越認真,還自動去報名法文課,一星期排上4、5堂課,再也不糾纏雄哥了。
雄哥樂得可以專心衝業績,兩人難得有空出遊也較以往更甜蜜。雄哥很得意,每次聽到人家為了喬時間吵架時就誇口說:「女朋友送去安親班啦,這樣子才會成長。」 婷婷真的成長許多了,她決定遠赴法國進修廚藝。
婷婷在那所烹飪學校認識了一個法國男孩,他們的夢想是將來攜手打造一個最棒的法國餐館。婷婷告訴雄哥說:「如果你來吃,我一定給你優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