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人會批評男人陽具的長短粗細軟硬,而男人對女人陰部的形狀、顏色、氣味、濕度也是有研究的。

有的男人用陽具品陰,只管插入時的受力感覺,最好的就是會吸、會縮、會夾,男人一進去不必費心抽插,女陰就能自動提供「打飛機」的快感,簡直要把男人的三魂七魄吸拔出來!

怕鬆弛空曠會迷路
遇到這種「自動陰」,男人就像是撿到一塊寶:剛進去時很緊,慢慢深入後,則發現空間開闊並且蜿蜒許多,兩側還會不時地往中間擠壓陽具,這種陰道就非常受到歡迎!不管放入那種陽具都很OK,可說是「不挑片」、好相處的陰道!最差的就是內部空曠但四壁鬆弛的陰部,陽具一進去就迷路,不著村不著店,男人差點要問:「妳跟外國人交往很久吼?」
喜歡用眼睛「賞陰」的男人,往往對於陰部的毛髮、顏色,開口形狀極為要求。有的男人偏愛刮掉陰毛的陰戶,認為空空如野才能使得下體一覽無遺;有的人偏好茂盛的陰毛,最好芳草連天一路長到陰道口,甚至還會仔細把玩毛髮,看看是否滑順無打結,以判斷對方的衛生狀況(有些女人洗澡,只洗陰部,不洗陰毛),但這需要拿捏,做得好,就叫催情;做不好,就像變態。
最讓男人陶醉的有兩種,一是「爆漿陰」,只要把手指或陽具塞入,立刻就會「撥啾撥啾」,愛液綿延不絕湧出;另一是「粉紅鮑」:陰口緊閉似鮑魚形狀,內部呈粉玫瑰色,像剛汆燙的豬肝,很有彈性。
有些女人為了讓男人養眼,特別將女陰塗上粉紅霜,但千萬別讓男人舔太久,不然舔光後又恢復黑褐色,那還真不知怪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