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梅泡在聞名全台灣的美人湯裡面,她用手指從耳朵後面慢慢按摩,然後再順著脖子後方慢慢按著,再從肩膀按到手臂,然後再用左右手的手指搓著彼此,像是兩個交纏在一起的肉體。她撫摸著自己的每一吋肌膚,無色無味的鹼性碳酸氫鈉將她的肌膚瞬間變得無比潤滑,她彷彿在蒸騰的霧氣中得到一種慰藉。
當黑夜降臨這個以溫泉聞名的小鎮時,友梅和她的工作夥伴攝影師才剛從更南方的太麻里結束一個訪問,兩人經過討論後決定夜宿知本溫泉的民宿。

泡湯城市各有心情
友梅曾經和她的前夫來過這裡,住過最高級的溫泉飯店一起泡溫泉,攝影師也和她的前妻來過這兒,不過他也和其他女人來過,他已經記不得和誰住過哪一家飯店,卻記得和不同的女人做愛時不同的感覺。當友梅和攝影師來到這個溫泉小鎮時,各自的心情都沒有告訴對方,至少他們沒有太多的感傷,否則是不會願意再踏進這個小鎮的。
「這次和你一起來知本溫泉泡湯的感覺和過去的經驗都不一樣。過去和女朋友來這裡想的就是上床,全身熱血沸騰的上床。」攝影師對友梅說:「可是我和你就像大學時代和一個很熟的女生單獨去郊遊,那個女生有男朋友,理性上知道不要往男女情感方面遐想,但是卻又忍不住想對她說,其實我好喜歡你,只是不敢說。」
友梅說:「我的經驗差你太多,不過和你來這兒也和我上次和前夫來的感覺很不一樣。你反而給我一種安全感。我相信你會保護我,但是不會碰我。」
友梅和攝影師在樹林間的小徑散步,月光穿過樹林,友梅主動牽著攝影師的手。那一晚他們什麼也沒做,只是想著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