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給我一個機會吧!」只見一個男人噗通跪下,捶胸頓足,呼天搶地,嚇得一旁的路人四處張望,以為是哪家電視台街頭實拍。

「你在做什麼?快點站起來啦!」佩佩撥開人群,要把男子拉起來。

「對啊!Mark,不好看啦,起來再說嘛!」佩佩的朋友小玲也出手幫忙拉。

「不!妳不原諒我,我就不起來了!」Mark竟坐在地上,鼻涕與眼淚齊飛地哭了起來。

「好啦,好啦,我原諒你。下次承諾我的事一定要做到,不可以再偷抽菸了。」佩佩好聲好氣地勸,Mark這才破涕為笑,從地上站起來。

「我就知道妳一定會原諒我的,對了,妳不是愛吃對面那家冰淇淋嗎?我去幫妳買。」Mark一溜煙的橫過馬路,不見蹤影。

「奇怪了,妳男朋友Mark說要戒菸好像說了一年多了吧,怎麼還沒戒掉啊?」小玲望著Mark的背影說。

「唉,沒辦法,他每次都答應我不再抽,然後又偷抽,被我抓到!」佩佩嘆口氣說。

「可是,妳不是說只要他再犯,妳就要跟他分手嗎?」小玲不識相的追問。

「是啊,但是妳也看到了,每次到最後都變這樣,妳說我怎麼辦?」佩佩看到對街正在排隊的Mark,朝自己熱情的揮手,也無奈的舉手回應。

「只能說愛的力量真偉大,看來他還真有本事擺平妳,知道妳吃哪一套!」小玲拍著佩佩說。

「我這有兩張馬戲團的票,佩佩妳要不要?」正妹騎著腳踏車在佩佩面前出現,手上晃著兩張票。

「馬戲團?我沒興趣。」佩佩說。

「說不定在那裡可以找到更愛妳的人喔!」正妹冒出這句話。

「不用了啦!我男朋友已經很愛我了。」佩佩指著對街的Mark說。

「是嗎?我敢跟妳保證,馬戲團的馴獸師一定會很愛妳的!」

「妳瘋啦!我又不是動物!」佩佩怒視正妹。

「妳的外表不是,但內心是。不瞭解愛的真諦,以為懂得順著妳的毛摸,能搞定妳的人就是愛妳,智商可能離人類還有一段距離。馬戲團的馴獸師能搞定各種動物,想必也能搞得定妳!」正妹把票放在佩佩手上,叮嚀道:「前排的座位,保證可以找到真愛喔!」

正妹法則56:

別以為找到能搞定你的人,

就是找到了真愛!

拿你的弱點來對抗你,

不叫瞭解,更不叫愛!

你需要的是瞭解你、珍惜你的人,

絕不是會耍手段擺平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