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男人會倒陽,女人也會因某些男人的表現而慾望「火花去」。例如度假時穿夏威夷衫、短褲、涼鞋可以,但千萬不要在涼鞋裡還穿襪子。不然可是會讓女人慾火登時熄滅,「謝謝再聯絡」。
以上來源是英國網站「Room 1001」,它很有趣,東家是一間擁有半世紀歷史的地毯清潔公司,為了象徵他們有本事清理地毯污漬,故設置了網站,專門只准許女性吐苦水,牢騷發完了,家裡就不會有污漬殘留了。

傲慢邋遢吸菸出局
最近「Room 1001」整理出最讓女人慾火急凍的十大男人罪狀,高居倒陰榜首的男人是「喝得醉醺醺,還一勁臭美,自以為風流瀟灑」。其他像態度傲慢的男人、看起來髒兮兮,衣物破舊都渾然無知的男人、不公平分攤家事的男人、褲子包得太窄的男人、褲子垮得像麵粉袋的男人、沒有為女士開門習慣的非紳士男人。
《Playboy》雜誌有許多讓女人「turn off」(倒胃口)的調查,如十惡之首的「傲慢」,其餘是:扯謊、嫉妒、粗魯、太早起床、吸菸者、污染、愛批判人家的傢伙。沒擠進10名,緊追在後的是口臭、乖僻、頑固、髒指甲。
很多男人只注意手的指甲,卻忽略了下半身也有指甲。不少女人會偷偷打量男性床伴是否把腳趾甲剪得乾淨整齊,當作衡量男人生活品味和品質的重要指標。
何況,看男人清潔俐落的腳趾頭,其實頗讓一些女人動心,甚至覺得性感。尤其,如果腳趾甲的色澤紅潤,透出「各方面都健康」氣息,女人就算還沒跟這種男人上床,但已芳心可可,有所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