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慾逗我心》中有段情節滿有趣的,非常值得拿出來探討,剛好最近在搜尋資料時,看到一則關於女人為何跟男人上床的研究,指出女人上床的原因不像男人單純為性而性,綜合了很多複雜的情緒和心理。

電影中有段情節是將軍男友破了少女女友的處女膜後,問她為什麼還沒到?並告訴她,高潮,才是重點。但事實真是如此嗎?

性與愛的關聯 單純卻又複雜

話說上床這回事,有一回在全球柯夢編輯大會上引發熱烈討論,談到性不性與愛不愛的關聯性,當天所謂的兩性專家差點成了眾總編輯的攻擊目標,因為她所持的理論是要有愛才有性。

性,很妙的是,它原本是一件很單純的事,所有其他的,都是人附加上去的理解和情緒,但也因為它必須有人、有動作才能完成,而所謂的完成又附帶著愉不愉悅這回事,難免就複雜起來。

薄膜與高潮之間 男人有迷思

那天看到一個談話性節目裡,主持人酸了一下男人有處女膜情結(看女人多不爭氣啊,哪天大家也來搞一個男人情結好了!),而且更有趣的是,當男人終結了女人的處女膜時,又怎麼會笨到問女人高潮了沒?試想,如果破身的當下,女人會痛、會不舒服,怎麼可能有辦法放輕鬆的享受性事而達到高潮呢?

或許我們該反問的是,男人問這話當下在想什麼?是不是女人的高潮意味著他們很勇猛?亦或技巧高超?

探索女體 愈神祕愈有吸引力

高潮對男人而言,很簡單,也很具體,就是那放砲一射。女人咧,很多性學報告告訴我們,女性興奮時胸部會漲大、子宮內充血,達到高潮時陰道會不自主的收縮。嗯,描述得很具體,但它的神祕之處與迷人之處也在於─看不到,因此,會吸引男人不斷的探索女人身體的奧妙,而藉由探索,增進床笫樂趣,女人「性」趣被掀起,距離高潮也就愈來愈近,機會愈來愈多。

放輕鬆享受愛 高潮不遠

兩性之間,最有意思的地方也就在於男女生很多想法的基礎上不同,生理的構造反應上的不同,面對感情的態度上不同。於是,在戀愛時,心理上,彼此探索真心所在;生理上,彼此探索高潮何在。

只是女人啊,套句男人常說的,麻煩吶!連高潮都搞得這麼麻煩!

這可是考驗男人的耐心和真心來著呢!男人技巧好固然容易讓女人達到高潮,但每個女人反應都不同啊,所以需要虛心以待。又,女人高潮的前題是要她能夠放鬆享受,所以在床上必須把女人服侍得舒舒服服的,讓她心甘情願的釋放自己,高潮才會來得順理成章。

對女人來說,統計數字上所顯現的「性」福指數,向來居低不上,以現在資訊如此發達,不禁讓人憂心啊!建議效法《情慾逗我心》的女主角,主動探索自己的身體,要知道,男人需要女人的引導啊,與其被動的等待,還不如主動告訴他怎麼做比較舒服,怎麼做才是妳喜歡的方式,當然啦!記得也要對上床這檔子事保持好奇與興趣,否則又何來探索的動力呢!

戀人親密互動 性愛大滿足

再回到性與愛這個話題。有了愛的性,當然是更完美的囉!非常喜歡中國人對戀人相處的的描述詞「廝磨」。相愛的兩個人,會禁不住想跟對方黏在一起,生理上與心理上,於是床上運動,就成了戀人最愛的「遊戲」了,透過這個遊戲,可以用一種只有情人與情人間的互動,親密的感受到彼此的感情,和那種「廝磨」的情趣。即使男人也坦承,跟自己愛的人做愛,與沒有愛的性不同,同樣會有生理反應,可是心理的滿足感卻是不同。當然,有愛,性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