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浪漫、淡紫色調情愁的觸動
是我一直以來所想表達的感情意象
我想愛情之所以使人家那樣子懷念
那樣子驚心動魄 那樣子愛的死去活來
就因為它有著浪漫的本質 而浪漫到底是何物
是欣賞豪爽與成熟散發出的獨特魅力
還是喜歡那份天真未鑿的純淨與執著
或者是那一副把世事都看透的遊戲態度

也許人總是不安分 在骨子裏不安於平淡
老是喜歡追求那驚鴻般的浪漫
其實我不喜歡人家說我是個很浪漫的人
因為太浪漫的愛情就如鏡花水月般
太不真實 太容易消逝
我想一份真正的浪漫 應該是很簡單的
就是能牽著妳的手慢慢走著人生的路
能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這才是我想要的浪漫 我想要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