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五小幅收低,本周則大跌逾12%。儘管美國眾議院通過了修正版7000億美元金融紓困計劃,投資人仍擔憂全球的原油需求。
 
分析師說,這項法案不太能在短期內對經濟造成強烈衝擊,預期能源價格將持續下滑。

紐約11月原油下跌9美分,收於每桶93.88美元。本周則大跌了13.01美元。

分析師說,新的紓困計劃獲得通過,有助使股市平靜,降低銀行間拆借利率。但要恢復投資人信心及全球經濟成長,則需要較長時間。

周五,美國眾院投票,通過了7000億美元金融市場紓困計劃。周一,眾院則否決了該計劃的原始版本。

分析師說,儘管紓困計劃獲得通過,要在一季或二季就扭轉經濟情況,仍可能力不從心。短期內,頂多只能減緩經濟衰退的程度。

預期原油下一檔支撐在87美元水準,但分析師說,市場目前似乎無意跌破90美元。

美國今日公布9月就業人數減少15.9萬人,創下自2003年3月以來最嚴重水準,美元因而下跌。美元疲弱傾向支撐原油價格。

周四,原油下跌4.6%,收於每桶93.97美元。美元上漲及擔憂經濟減緩將削弱原油需求,為市場利空。

其他能源商品方面,今日11月新配方汽油收於每加侖2.2283美元,下跌2.7美分。

11月熱燃油下跌4.8美分,收於每加侖2.662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