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一,馬總統一樣行程滿檔,不過他沒忘記,去翠山莊向前總統李登輝拜年,而且一談就是50分鐘,雙方觸及台北市政和當前經濟問題,就是沒談兩岸和對日關係,除了總統之外,副總統蕭萬長以及台聯的成員,都分批向李登輝拜年。

大年初一的上午11點11分,馬總統到翠山莊,向前總統李登輝拜年,雙方會談時間,將近50分鐘,直到12點整才離開,李前總統還提醒馬總統,向鏡頭這邊揮手致意,握手告別後,馬總統再轉過頭來握一次,要李前總統留步別再送了。

馬李兩人互動熱絡,不知道談了些什麼?談台北市政談經濟,就是沒提兩岸和對日關係,早在總統之前,副總統蕭萬長,也來翠山莊拜年,而且一坐就是1小時,台聯在黨主席黃昆輝率領下,70人的大陣仗,前所未有,其他還有前考試院長許水德,國安局長蔡朝明,在所有訪客還沒來之前,大安警衛組的成員,依照慣例集體向李前總統拜年,牛年的第一天,李前總統可是忙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