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4月因故把老婆氣回娘家,氣頭上的我倆冷戰互不低頭,我上網吐訴,巧遇家榛的回應。

家榛曾是我補習班同學,是個鳳眼白晢女孩,話匣子一開始也是勸和,但氣頭上的我聽不進去,不知為什麼玩心又起,試探地表示其實我很喜歡她,持續幾天的網聊後,她決定從嘉義來台南找我。


旅館偷吃脫掉套子
老同學見面特別容易有火花吧?只要誇多年不見的女性友人:「妳變漂亮了!」就贏得了上半場的勝利,再多加兩句:「其實那時我很欣賞妳。」如果她對我的印象不差,大概就十拿九穩。
4年的婚姻生活確實讓我更會觀察女人的小動作背後的意思,這夜我們進旅館發生關係。長時間的激情她驚呼快不行了,竟大膽請我脫掉套子看會不會快點出來,她不知我早結紮,用套子只是禮貌,到這份上,最後噴發當然要抽出來「表演」一下男人的原始魅力,她直說原來真見著男人體外射精的畫面是麼有魄力。
「真怕你沒射。」一起淋浴時她說。這話卻讓我想起了老婆,女人其實都很在乎男人沒射,就像男人怕沒給女人高潮。當家榛裸著性感的身材拉我躲進小被窩時,罪惡感已止不住泉湧上心頭。
「你的精液好多好燙哦。」這樣挑逗的話卻沒讓我興奮,我哄著她既然很累了就快睡吧,因為我真的很想靜一下。這夜,我懷裡有個女人幸福地睡著,可我心裡想的是老婆。我們的小孩從出生到13個月大都喝母奶,她等於一年多都沒有一覺到天亮過,而且還要洗衣做飯。老婆其實比家榛更漂亮,對她我的性需求更大,偏偏我又是很持久的那種人,產後的老婆體能不像婚前那麼好,一次高潮就會令她體力不支。看她疲勞的樣子,性慾稍減的我就更持久……但她總是配合到讓我射精才停下來,就怕我到外面找女人。有時做下來兩小時,小孩又醒來要喝奶了……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惡。心也痛。


只是玩玩仍要老婆
看著家榛,想起她連套子都可以叫我脫掉,這女人不是我要的,要甩開才行,我開始暗禱:希望她只是個玩玩,因為我想要我老婆就好。
次日,我們相安無事地分開了。我打開了關了一夜的手機,才看到三通老婆傳來的簡訊。「老公打電話給我好嗎?我在為你流淚。」「親愛的,你回電好嗎?」「對不起,也許你根本不在乎。」
不用錢的最貴,真的!難不成要犧牲掉我原本完整的家庭?我後悔死了。衝回家裡抱起兩歲的兒子,開車直奔她台中娘家,雖被岳父念了幾句,但看在可愛外孫的分上,還是勸一臉不情願的妻子和我回家了。路上老婆仍不看我一眼,我播放也跟著唱起預備好的《夫妻臉》,總算讓她掉下淚,又牽起我的手。
但走過必留痕跡。在妻子又像蜜月期和我形影不離之際,體驗過我床上技巧的家榛有幾次來電都會令我措手不及,為收拾這不應發生的感情,我找到其他老同學查探家榛的感情狀況,原來她正和同居6年的男朋友談分手。我口頭上勸家榛珍惜難得的緣分,像我回頭溝通就又保護住完整的家了。話還未完,家榛氣憤的罵:「爛男人都一個樣!吃過就又把我推回前男人身邊!我再也不想見到你!祝你下次找一夜情得性病!」
她不知道,這個詛咒我欣然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