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填上開戶資料讓我為你服務!

 

 

金橋(6133)

〔基本面〕:

金橋跨足多媒體科技傳出捷報,包括筆記型電腦內建,與筆記型電腦或PC外接電視模組,同步獲得微軟Vista 32位元與64位元認證。法人預估金橋多媒體產品,今年新增的業績貢獻可逾2億元,下半年後業績爆發力可期,今年全年每股稅前盈利可逾4元。金橋去年下半年開始,新增多媒體事業部門,投入相關產品研發,因應Vista上市熱潮,多媒體影音產品需求大增,金橋切入的電視模組領域,也傳出捷報,率先獲得Vista認證。金橋去年每股稅前盈利逾3元,年增率達1倍,法人預估,金橋今年受惠Vista,高頻無線傳輸線業績成長可逾3成,不計電視模組等多媒體獲利貢獻,今年全年每股稅前盈利可逾4元。

〔技術面〕:

股價呈階梯式上漲,第一波從22.8元上升至27.3元,第二波自23.55元反彈至28.4元,近期從26.1元上漲至29.4元,可沿10日線向上操作,較大反壓在去年高點32.6元。

 

 

九豪精密(6127)

〔基本面〕:

九豪是被動元件上游材料廠商,去(2006)年自結合併營收約6.02億元,較前年5.01億元成長約20%,全年稅前盈利9818萬元,每股稅前盈利1.21元,較前年每股稅後虧損0.88元大幅改善,也創下近5年獲利新高,營運轉機性十足。展望2007年,公司指出,在產品組合優化、產能及生產良率持續提升下,今年營收及獲利成長性持續仍佳。2007年產品結構優化,整體毛利率也有提升空間。法人預估九豪今年合併營收可望成長30%以上,保守估計可達8億元,獲利也將受到產品結構改變,以及大陸廠規模經濟發酵及良率提升下提升,預估可達1.5億元,以目前股本8.1億元計,預估每股稅前盈利可達1.8-1.9元。

〔技術面〕:

股價脫離去年10月以來的盤整區,一路沿5日線走揚,挑戰18元價位,日KD值持續向上,目前10日線上升至14.1元,下檔在13.114.4元間,出現日大量1.38萬張,為重要換手位置。

 

 

漢科系統(3402)

〔基本面〕:

漢科為無塵室設備廠商,大股東漢唐持股20.96%,去年營收達19.25億元,年增率58.4%,法人預估,去年全年EPS應可超越前年的3.06元。在國內面板、晶圓代工及DRAM廠持續擴充產能下,目前漢科在手訂單龐大,今年營運可望呈高度成長,漢科指出,公司的特殊氣體輸配設計及工程市佔率達33.33%,而二次輸配系統業務市佔率則達46.77%,主要客戶涵蓋IC半導體、LCD及光電等大廠。至於無塵室設備統包工程,漢科於2005年下半年取得中美矽晶的訂單,進軍太陽能族群;而其研發的氣瓶櫃、VMB等產品,已通過半導體安全驗證規範認證SE MI2,因此獲得不少訂單,下一步研發方向則是鋼瓶閥拆卸安全裝置。

〔技術面〕:

股價從50元回檔至40.6元,進行9個交易日的橫盤,股價連拉2根長紅棒,出現轉強訊號,若能突破50元關卡,將有另一波蜜月行情,目前5日線支撐在44元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