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菸新法上路後,癮君子大呼夭壽,不知要去哪裡抽。
愛愛後抽菸可續high,但女人常不喜歡,理由不是因為臭,而是「先抱我一下再去抽不行嗎?」老菸槍的動作一氣呵成,完美無瑕:抽插→抽搐→抽出→抽菸,不抽事後菸就像做愛沒結束,明明很喘,也還在對方體內,就馬上找床頭的菸來抽,搞得置底的女生很火大,想身體用力搖晃,讓他燒到鬍子。

抽菸想大號最掃興
菸盒貼著暗喻陽痿的貼紙,讓很多婦女點頭如搗蒜,彷彿自己被閹男的軟屌虧待很久。要男人戒菸還交換條件:「戒菸的壓抑,發洩在我的身上吧!」剛戒菸的性慾也比較強,只能亂吃亂尬;但沒什麼在炒飯的情侶,就不勉強戒了,「反正也沒機會用到!」抽掛吧。
抽菸是個好藉口:一夜情中途不滿意,可說「等一下,我抽根菸!」下床抽菸就「冷靜了」,穿褲撤退。有人抽菸會想上大號,常常辦事一半就飛奔廁所,女人也不想跟剛拉完屎的人繼續辦事,嘿咻就提早結束。如果男人沒力搞太久,就說:「我想上廁所,先射了喔!」但戒菸後,性事再頹敗,就沒這種早洩藉口了。
菸男性格,菸女則性感,常讓男人產生幻想:「不知道她的口愛技術是不是也這麼正!」但,弟弟如果有菸管這麼細小,那口愛還有什麼難的?不過愛愛時,女人坐在男人身上點菸耍氣魄,可得小心菸灰一飛,燙焦陰毛或網襪,喜玩SM的不在此限。
《菸害防制法》規定PUB晚上9點前禁菸,這樣釣妹釣哥看得比較清楚;而且約會完沒搞頭時,吆喝一下:「要不要去我家抽菸?」也是愛愛不錯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