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趣味心理測驗,而是幾位女性朋友交換駕馭男伴的真實經驗。主題是:「當男伴總是以加班或應酬為理由遲歸,對於房事提不起勁,有什麼方法可以維繫兩人關係於不墜,喚起男人的熱情?」

年紀較輕的晏齡,跟男人同居共處的機會不多,天真地提出以下意見:「穿著薄紗睡衣,坐在沙發上,等他回家打開大門時,發現驚喜,就會如同餓虎撲羊般撲過來……。」


夫不領情罵妻發瘋
已婚的熟女采蓮笑著說:「妳真有想像力!」這個招數她確實用過,卻一點用處都沒有。老公開門的剎那,的確嚇了一跳,但是他勉強睜開疲倦的雙眼,只問了一句:「妳在幹嘛呀!發什麼瘋?」然後頭也不回地去更衣沐浴,就呼呼大睡了。
一般的男人都很怕伴侶給他壓力;更何況是偷腥或犯錯的男人,對伴侶施壓這件事情更是敏感,反彈也超乎尋常。男人夜歸的時刻,無論女伴做了些什麼,他都會感受很大的壓力。尤其是女伴為他等門這件事情,男人的愧疚很容易點燃情緒的炸彈,他明明是自己覺得不好意思,卻很容易老羞成怒,斥責特別為他留一盞燈的女人:「這麼晚還不睡,妳在幹什麼呀!」
別說女人束手無策了,很多時候連男人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必須先找出真正的原因,才有辦法對症下藥。倘若,是因為彼此日常的相處出問題,冰凍三尺絕非一日之寒,不要以為換上薄紗睡衣或煮一頓消夜,就可以拉近距離,必須用加倍的時間與耐心好好溝通,才能重建親密關係。如果只是階段性的工作忙碌,彼此應該多包容諒解。可以盡量利用難得的空閒去運動或紓壓,感情就不容易變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