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外遇的男人都會拿老婆跟情人去比較各自的優缺點,現在的我,就是所謂的情人的身分。男人的老婆打從他還沒認識我之前,就一直疑心他在外面有女人,天天對他疲勞轟炸,逼問到三更半夜不得入眠。本來沒有發生任何外遇的事情,他天天否認天天解釋到煩,於是有機會認識到他覺得還不錯的女人,當然就會追求了,外遇的對象也讓他得到他想要的安靜以及沒爭吵的生活。


他的朋友心照不宣
幾個晚上他邀我去跳舞,就這樣慢慢變成他的情人,每當他心情煩悶時就會來找我,有飯局有聚會也帶我一起去,他的朋友心照不宣。他追求的是平靜簡單的生活,不想面對每天吵吵鬧鬧的老婆。
我提醒過他,不要忘記我也曾經是人家的老婆,就因為我恢復單身後,個性和想法才有所改變。當我還是正牌老婆時,天天吵吵鬧鬧大小聲樣樣都上演,然而,現在處於情人的角色時,真的不太會為了一點小爭執去計較,個性和脾氣也比之前溫柔,只想珍惜兩人相處的時間。
兩人也不住在一起,自然爭吵的事情就不會那麼多了。這就是當情人最大的好處,可以保有個人空間,卻不必整天膩在一起。只是當我寂寞或想他的時候,不能隨時叩應或擁有他。雖然他不可能給我承諾也不可能給我未來,不過跟他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擁有快樂的心情,沒有未來的戀情,只能順其自然的能相處多久算多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