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失身的日子我永遠記得,時間是好多好多年前的6月1日,地點在嘉義市的某個旅社。每次把這段往事說給別人聽的時候,大家都會以懷疑與傻笑的表情來回應。


那個男主角是我現在的老公。我住台中,19歲那年在半工半讀的廣告設計公司和他認識,因為公司的辦公室要翻修,他是翻修工程的工頭;公司為了翻修工程無法正常工作,所以招待員工到泰國旅遊,而我因為課業的因素無法前往,老闆派我獨自留守公司,而促成這段良緣,因此讓他有機會跟我搭訕而定情。因為我沒什麼戀愛經驗,而他已經29歲,是個離過婚又有3個小孩的熟男,對付我這種肉腳輕而易舉。


陰陽失調才長痘子
工程在4月底結束之後就開始和他交往,這當中好幾次約會,他都想要跟我發生親密行為,可是我堅定地拒絕讓他無法得逞。但他哪會如此就輕易放棄,他不斷向我洗腦說:「我臉上會長青春痘就是陰陽失調,只要發生性行為之後,青春痘就會不藥而癒。」那時沒有知識家可以查詢,我竟然相信他說的鬼話。
在我5月底離職的最後一天上班,接到他從嘉義打來的電話,他說因為還沒有領工程款,一群人沒錢吃飯,拜託我拿兩千元去嘉義借他。那天我是第一次領薪水,錢不用交給家裡,就被他借走兩千;6月1日沒上班的第一天,就乖乖地去嘉義找他,還拿錢借他,見面後他就帶我回他住的旅社,想要和我發生親密關係,我為了治療青春痘就豁出去跟他拼了!
婚後他都跟朋友說:「我老婆的初夜可是她花了兩千元拜託我的。」想想好像也沒錯,所以我的初夜是為了想治療青春痘而失身,很難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