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旅行時總比平時大膽多了,許多女人都有在旅行時戀愛或是玩比平時更為激烈的性愛遊戲,或許旅行是非日常的,沒有柴米油鹽,投宿的是比較高級的飯店,或進比較高級的餐廳,或夜裡去酒吧喝點酒,氣氛跟平時不同,會讓人有輕度的興奮,到這裡男女都差不多,而當下女人更會失去平時的自制,往往比男人更自由奔放!


巧遇同鄉玩起4P
像心結跟男友去外國旅行,完全毫無預感地跟另一對在當地才相識的日本情侶玩了4P,這是至今做夢想都沒想過的。或像美香子說,她也是因為去旅行,才跟男友玩了野地性愛以及車震,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野地做愛的那次還格外亢奮,連平常從沒批准過的肛交也嘗試了。
女人出門去跟平時不同的場所,比男人更興奮,而且很容易進入想做愛的狀態、情境,好像身上的性愛按鈕被按了on的鈕了,換了mode,才會答應男人激烈的要求,甚至可能跟陌生男人或外國男人玩一夜情遊戲,女人要擺脫社會枷鎖不容易,旅行時格外奔放,也才會有日本女人在大溪地等跟當地男孩在沙灘上交媾等。
女人也會期待旅行有羅曼史發生,即使旅行的目的並非戀愛,但若邂逅到自己口味的男人,會覺得很美妙,像是電影裡才會發生的情節、場景,雖然許多女人的經驗是這種「旅之愛」很不可靠,有時僅限於一夜,即使回來之後繼續保持聯絡,欠缺基礎的遠距離戀愛,最多幾個月就結束了。
最慘的是2、3個女人結伴出遊,結果其中有人為了男人而單獨行動、在外過夜等,或因僧多粥少而反目成仇,長年好友還會撕破臉,但即使如此,女人還是無法排拒在旅行時的豔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