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妻偷情是家常便飯,英國太太有高達六成四的出軌比例,台灣約45萬個家庭正面臨外遇危機。誰說單身者是愛情公害,現在的社會,早已全民皆公害了!不管已婚未婚,不管是男是女,似乎都很有默契的閉緊嘴巴,偷偷的、默默的在家門之外(或之內)大玩複雜男女關係。

別以為最有可能跟自己老公亂搞的只有那些被稱為「單身公害」的女性友人,妳更應該小心那些已婚的女友人或者鄰居太太。根據英國「網路媽」網站調查發現,英國已婚婦女出軌外遇的對象,最多是老情人,占了37%,所以,別以為老公的前女友結婚了,妳就可以放心,事實上,好戲還沒有結束呢;其次是陌生人,占31%,妳最好求老天保佑那陌生人不會剛好就是妳老公;有5%選擇跟先生的朋友發生超友誼關係,所以,老公朋友或同事的太太也是妳的防備對象,他們隨時都有可能在假日BBQ聚餐時,聊天聊到床上去;還有2%的人妻選擇找自己女性朋友的男人上床!看吧,英雌所愛略同,妳看上的人,千萬別輕易讓他和妳那些已婚未婚女友有片刻相處機會。

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男人身上!身為老公的你,可能不知道自己對太太的吸引力,竟遠比不上公司男主管有魅力,儘管人家已婚,殺傷力可不因身分而減弱;老婆姊妹淘的另一半也可能因聚餐唱歌或修電腦什麼的,一路修到棉被裡頭去。

單身者要防備,已婚者也要防備,愛情公害儼然變成一種病毒,凡是人,皆有可能感染,只要接觸就可能發病,防不勝防,你能做的,只是用心維繫夫妻感情,讓外敵無機可趁,只是這說來容易,做起來可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