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時還年輕,體力充沛,慾望無窮,隨時隨地都想和既漂亮又身材火辣的老婆做愛。有了野溪河床的第一次打野外經驗,食髓知味的我無時無刻地想著嘗試更刺激的做愛方式與地點。


滂沱大雨預藏繩子
有次天空下著大雨,在開車回娘家的路上,我突然把轎車往路旁的小路開去。那是公路拓寬後留下的一小段舊路,平常並無人車通行,我事先勘查了好幾次。色慾薰心的我,確認四下無人之後,就猴急的往副駕駛座爬過去,將座椅放平後,左手扒開她的上衣鈕扣,伸入蕾絲胸罩內搓揉著柔軟的乳房,右手不安分的掀起窄裙,直闖神秘又熟悉的黑森林。
正要提起黑槍挺進早已濕潤不已的秘境時,不知是否因為擔心離家太近遇到熟人,老婆突然回過神來強力喊卡。可惜我的理智早已被慾望取代,和心愛的人來一場刺激的車震正是我的夢想,尤其是外頭下著滂沱大雨,正是天賜良機。雖然老婆嘴裡一直說「不要,停,怕被人看到」,我卻只聽到「不要停」。不顧老婆的奮力反抗,我準備已久的童軍繩終於可以派上用場。當我從後座拿出繩子來時,老婆一時驚訝的忘了抵抗,順勢就將她雙手綁住往後拉住,多餘的繩子便將她身體綁在座椅上,原本就高挺的胸部看起來更雄偉。看著老婆無法反抗的扭動身軀,聽著她嬌喘的呻吟聲,望著她雙頰泛紅嘴唇微張渴望的模樣,我的慾望漲到最高點。
隨著雨勢越來越大,我們也盡情的吶喊,忽然天空雷聲大作,我倆一起狂喊直到我癱軟無力趴在她身上,老婆仍意猶未盡的扭動著。
雖然事後老婆嚴厲警告下不為例,不能再玩這種危險的遊戲,但是我已經深深愛上了這種刺激又興奮的感覺,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再來一次。


精蟲溢腦再次哀求
有次出門遇上大塞車。沒耐心的我放棄繼續在長長車陣中等待,仗著對路況熟悉,開車繞遠路,想經由山路避開塞車路段。開進山路後,「老婆,這裡都沒人耶,機會難得,很久沒做了耶,我想要做可以嗎?」
看著老婆的緊身短裙OL裝扮,明明昨天晚上才辦過事,現在胯下又不安分起來。看到我搭起的帳篷,拗不過我的苦苦哀求,但是又不願意潔白的新短裙被我弄髒弄皺,深知精蟲溢腦的我如果沒有得到發洩,等會兒什麼事都幹得出來,於是答應用雙手和她的性感的嘴唇來滿足我,只是仍不放心的不時抬頭四處觀察。


阿伯騎士回頭窺探
一個打扮像是要去田裡的阿伯,騎車經過,忽然在我的車子前面不遠處停下來,回過頭來惡狠狠的瞪著我。老婆擔心的問是否會被看見,快到引爆點的我哪有餘力思考,叫老婆只管專心幫我套弄不要分心,隨口安慰她說:「我們的車有貼深色的前擋隔熱紙,外面看不到裡面的。」
老婆就在半信半疑的情形下,想趕快結束這事,於是嘴裡手上套弄得更快,讓我感覺更加亢奮,彷彿漫步在雲端,噴灑得滿車都是。
等清理完了滿車腥羶的液體,老婆不放心的下車去查看,忽然尖叫了出來。羞紅著臉跑回車上,顫抖著說了一句讓我無地自容的話:「擋風玻璃的隔熱紙顏色,剛好沒有擋到你胯下,外面看得一清二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