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已經好久,我以為自己平靜的心不會再有波瀾,浸淫感情遊戲的中心,免疫機制讓我麻木。但是內心的池塘再度因妳而掀起滔天巨浪,愛在曖昧不明處最美,給我帶來前所未有的悸動,每次互動,都足夠讓我臉紅心跳好久。

有人說:青春期半數的愛情,都是迷戀。迷戀不算愛,因為很快就淡。我不聽也不信,就算迷戀又如何?真的如癡如醉我快忘記我是誰。我像酒鬼,貪婪地飲取妳的美;如同吸毒者一般,我徹底愛上妳這甜美海洛因。妳的一舉一動,都在攻守乾柴烈火的防線。望向妳,成熟美艷魅力值突破101%,使我血壓高標瞬間達到、心跳直衝200大關,妳的笑容每次都讓我心跳漏了幾拍,逗妳笑的遊戲,讓我快忘記怎麼呼吸。

或許旁人的眼光讓我們之間有了距離,但世俗的圈套太小,套不住我的桀傲不馴。我才不在乎外人有什麼想法,我只清楚地知道,妳是我內心已經默定的新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