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ie與史帝芬走出電影院,Queenie滿口怨言:「這電影真難看!」

史帝芬:「不會呀!我覺得挺好看的。」

Queenie:「為什麼你會覺得好看?」

史帝芬:「說實在的,故事還好,不過女主角有露點,這樣就有賺到的感覺。」

Queenie:「拜託!這樣子就可以滿足你囉!」

史帝芬色瞇瞇的、一副要流口水的樣子:「是呀!至少現在我知道女主角的乳頭是什麼顏色呀!」

男人為什麼對女人身體迷戀,恐怕連男人自己都搞不清楚。露點在電影中絕對是賣點,看看現在的電影尺度愈來愈開放,不只女明星要露,連男明星也要讓屁股偶爾出來表演一下。在電影《情人》中,港星梁家輝結實渾圓的屁股,讓許多女人至今回味無窮。無怪乎偶像劇中的男星,三不五時要露胸露臀的提高收視率,何況是女藝人,不擠個乳溝,如何博得版面?當男人在完全沒有期待之下,銀幕上突如其來的跑出兩粒圓圓的奶子時,那真是美妙的Surprise。

女人一定會問,奶子不就是兩塊脂肪嗎?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俗話說「物以稀為貴」,奶子若真的沒那麼特別,女人為什麼這麼保護它們?乾脆大方的外露,不要拚命擠個乳溝來吊我們胃口。我猜想,若有一天文明社會的奶子像某些非洲土著,不論男女上半身全都露出,處處可見的話,我們男人應該就不會再為它瘋狂。同樣的,若文明社會的男人都穿丁字褲,女人也會見怪不怪吧?好色豈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一樣是視覺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