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不顧家人的反對,嫁給了大我10歲、才剛認識不滿一年的前夫。婚前他對我百般呵護,婚後卻拳打腳踢。每月薪水花光光不打緊,還要常常跟我伸手拿錢,忍無可忍我離婚了。因為當初不顧反對下嫁,我不敢回娘家,求助無門時,姊妹淘小咪收留了我。


睡不安穩好像被摸
她和男朋友阿甘住在桃園的一間大套房裡,勉強可以收留我。我答應她,一找到工作就馬上搬出去。她早上出門去上班,只剩我和她男朋友在家裡,為了避嫌,我都在網咖上網找工作。一開始相安無事,漸漸的,在夜裡我總覺得睡得不安穩,朦朧中好像有人在摸我的身體。某晚我驚醒過來,發現阿甘正握著我的手,我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假裝熟睡。後來他竟變本加厲,不但握著我的手,還輕吻我的額頭。我忍無可忍,隔天小咪出門後,我立刻和阿甘攤牌。他說已經喜歡我很久了,要我做他的地下情人。小咪是我最好的姊妹淘,是我的大恩人,我不可能這樣背叛她。我威脅他,只要再碰我一次,我就告訴小咪,小咪是阿甘的經濟來源,他不可能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從這天起,他安分了許多,而我也加緊腳步找工作。
有一天,阿甘開車載小咪和我出席一場婚宴。返家途中,因為小咪喝了太多酒,頭痛欲裂,她要我們先送她回家休息,再去幫她買藥。沒想到買藥的途中,阿甘竟然將車子開到了汽車旅館門口。他一直求我跟他進去,只要一次就好,希望我能成全他。這時候的他已經失去了理智,不但緊緊地抱著我,還想要強吻我。我用盡了所有的力氣把他推開,打了他一巴掌,他才漸漸的清醒過來。我匆匆忙忙的下了車,找了表哥來幫我,當晚就搬離小咪的住處。小咪問我為什麼要離開?我什麼都沒說,只告訴她,這個男人不是可以靠一輩子的男人,快離開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