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阿龍接到過去的老同事桃花的電話說要叫車,他覺得這通電話來得離奇。「聽說妳最近高陞為馬總經理辦公室主任了?」司機阿龍照著桃花的指示開車,試探著問。桃花一臉神秘說:「是啊。換人做做看。」車子往地熱谷開去,阿龍覺得不妙,把車停在山路旁:「我尿急。」


阿龍下車後立刻打電話給總經理夫人淑琴:「妳是不是把我們去溫泉旅館的事情告訴馬總經理?那天是妳要求的,結果什麼也沒發生。」「那天我喝醉了,你把我載去山上的旅館,我怎麼知道你有沒有對我怎樣?」「妳怎麼可以……」淑琴掛了阿龍電話,阿龍氣得渾身發抖。


溫泉旅館龍馬大戰
「你們到底想怎樣?」阿龍繼續開車:「馬總經理在外面有女人的事情被夫人發現了,夫人纏住我向我訴苦,她竟然出賣我。」「馬總經理在那間溫泉旅館的房間等你,夫人已經原諒馬總經理,就剩下你們之間的問題。」
激動的阿龍一路飆車上山,他衝進了上次和夫人淑琴過夜的旅館,直奔同一房間。高大的馬總經理穿著運動服等他,他才進門馬總經理就一拳揮過去打中他的下巴,他所有的憤怒都被這拳激發,瘦小的他衝過去抓住高大的馬總經理往牆上撞,然後抬腳踢他褲襠,這一踢就踢中要害,馬總經理應聲到下。
阿龍繼續踢馬總經理,喃喃念著:「小時候我當馬給你騎,長大後我當你司機,你把我裁掉,我當計程車司機過自己的日子,你老婆找我哭訴,說你在外面養女人,要我載她去看那些女人的住處。我到底欠了你們家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