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大學時,有次在電聯車上正看著財經雜誌,突然一個陌生男子坐過來跟我聊天。一開始我被嚇到,但他聊的都是我那本財經雜誌上的內容,兩人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直到下車。


隔天下午,突然接到他的來電,原來在火車上,他向我借手機時,撥了電話給他自己。他稱讚我很有理財知識,說很高興認識我這個大學生朋友,於是,在幾次通話後,我們慢慢變熟。
2個禮拜後,我們去逢甲夜市逛到很晚,他送我回家的路上,開始說一些不是普通朋友會說的話,我嚇到了,更誇張的是,車還開到汽車旅館前。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應付,我請他停車,他把車停在車庫後,竟然還問我說可不可以跟他發生關係。


騙自己他不敢怎樣
我很明白的讓他知道我很生氣,他一再保證不會對我做任何事,請我原諒他。我有他的名片,也知道他的公司,我想他應該不敢怎樣,也不至於觸法。所以我們在房間裡玩牌、看電影,他叫我一定要睡,否則明天沒有精神上課。我雖然躺在床上,但嚇到不敢睡,好不容易撐到早上6點,騙他說我第一節就有課,匆匆結束這段驚魂的夜晚。
這件事後,他不斷約我見面說要賠罪,我沒答應,他威脅要到學校找我,我受不了他的騷擾,只好告訴爸媽。爸媽知道之後雖然一直罵我,但還是找了當警察的親戚到他公司找他。這時他完全變了另一個人,宣稱花了很多錢在我身上,我趕緊脫下外套要還他。我爸問他花了多少錢?就把幾張鈔票放在桌上,嚴重警告他不要再騷擾我。事情結束後,我在媽媽的懷裡大哭了一場。
出社會後,每次想到這段經歷,都覺得自己真是太單純了,慶幸我沒有被性侵。從此也學到了教訓,更學會要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